全球短讯!微软免费杀毒软件 MSE 4.2.233.1 正式版下载 可提供实时保护


【资料图】

2月21日消息,微软下载中心提供MSE最新版安装包的下载,版本号为4.2.233.1。该版本也已通过Windows Update向MSE用户推送更新。

MSE是一款通过正版验证的Windows电脑可以免费使用的微软安全防护软件,帮助您远离病毒和恶意软件的威胁。MSE可直接从微软网站下载,安装简便,没有复杂的注册过程和个人信息填写。静默运行于后台,在不打扰电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提供实时保护。而自动更新则让电脑一直处于最新安全技术的保护之下,让您倍感安全。

MSE可以为家庭或小型企业中的计算机提供实时保护,防御病毒、间谍软件以及其他恶意软件的攻击。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采用静默方式在后台高效运行,因此您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Windows计算机,不必担心中途受到打扰或遇到冗长的计算机等待时间。

比较有意思的是,微软官方下载页面提供的版本号为4.2.233.1,下载到的安装包以及安装后显示的版本号为4.2.233.0,而在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里看到的则是4.2.223.1。

支持环境:XP/Vista/Win7

MSE 4.2.233.1 正式版 简体中文下载 32位:

10.6MB

MSE 4.2.233.1 正式版 简体中文下载 64位:

12.9MB

推荐DIY文章
当前聚焦:cad中命令行窗口怎么打开 如何排除启动程序命令窗口消失的故障
win10系统打开平板模式的方法 平板模式有哪些优点以及缺点 世界微动态
电脑玩DNF总是提示网络异常01怎么解决 可以在网络优化分类找到LSP修复
win7系统彻底隐藏文件夹的详细步骤 操作和解决其实都很简单
世界时讯:简单几步解决win7出现该内存不能为read的问题 为大家分享具体的解决方法
笔记本电脑不能连接cmcc无线网络怎么办 相信本文能够帮助到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