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红牛手机V5发布会图文直播 有单反级的拍照功能 具备最V5的配置

2014年4月9日13:30,中兴手机在京举办中兴红牛手机V5新品发布会。下面带来本次发布会的图文直播:


【资料图】

特别提醒:

· 移动客户端用户请访问此页面获得最新内容:http://www.ithome.com/html/it/80254.htm

·文章随时更新,大家及时刷新即可(本文为倒序!)

[15:52:44]中兴红牛手机发布会圆满结束!即日起,中兴红牛官网与京东同步开启预约!

[15:51:37]激动人心不商量啊,红牛V5各个版本的价格终于出来啦!

[15:50:40]这就是红牛V5,这就是青春范儿!拥有最V5的配置,高通芯、夏普屏、4G网,还有单反级的拍照功能。哪点能戳中你的小心脏?

[15:48:22]京东副总裁王笑松致辞,称赞V5是一款很赞的手机,用互联网模式销售的中兴很用心。加入京东JDphone计划的红牛V5手机,卖点与用料都很足。4G手机时代到来,JDphone计划将主打4G。中兴与京东将继续合作,推出对用户更有利,更优秀更好的手机给大家用!

[15:39:11]模特展示手机。

[15:38:43]高通全球副总裁沈劲致辞,祝贺红牛V5的隆重发布,赞赏中兴手机迎来活力四射时代,预祝配备骁龙芯片处理器的V5手机大卖!

[15:36:03]偷偷放些真机图。

[15:31:22]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马景新致辞,向中兴和小伙伴儿们表示感谢,向关心和支持中国移动的朋友表示感谢,将与中兴移动终端继续展开深入合作!

[15:30:27]查看延迟摄影大片。

(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15:28:32]时间太快,需要不时提点;青春太慢,需要仔细回味几遍。加载了nubiaNeoVision3.0的红牛V5手机,以超强的拍照功能,用延迟拍照的技术,为我们纪录了巴塞罗那这个充满艺术和想象的城市。

[15:26:34]多重曝光样张。

[15:20:57]你不仅仅是在拍照,而是在创作。中兴V5不仅将这句话落实在硬件上,也落实在软件上,V5拥有强大的图片后处理功能,让你在手机上轻松完成二次创作,做出更精美的图片。更多的拍照功能设置,更专业,极大提升你的拍照乐趣。

[15:20:03]还在点按手机快门拍照吗?你OUT啦!蓝牙快门是中兴V5团队专门为提升V5拍照体验所开发的一个小配件,用蓝牙快门通过蓝牙控制手机相机,实现遥控拍照,你懂的。

[15:17:20]人人都有青春期,我们都有导演梦!中兴V5还有强大的视频制作能力,什么高画质极速连拍,定时连拍,0秒快门,在V5看来,这都不是个事儿。除此之外,V5还实现了业界领先的录像支持独立测光和独立对焦。

[15:16:51]中兴V5的多重曝光怎么玩?四张图告诉你真相!

[15:07:15]殿堂级手机拍照大师是如何炼成的?申世安从构图,对焦,测光和白平衡四个角度与大家分享他的拍照心得体会,将一个小白到手机拍照发烧友的成长过程娓娓道来,或许你能从中找到你自己的影子。

[15:06:34]自拍有道,没有什么大不了。中兴V5的自动对焦的前置摄像头,有高达88°的超大广角,和小伙伴一起玩自拍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手臂长度不够了。同时还支持测光,人脸识别和笑脸快门,瘦脸、大眼、美白、磨皮等功能一样不差,自拍也能拍出青春正能量!

[15:05:46]不敢独享,把最好的都献给你!NeoVision3.0V5版,中兴通讯首次将努比亚团队的拍照软件植入到“中兴”品牌的产品中,目的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专业单反核心功能对焦测光分离,多重曝光,对焦与曝光锁定,独立白平衡等等,这些中兴V5都有!

[15:02:31]青春留得住,才能玩的酷!中兴V5采用了主流的500万像素前置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后置摄像头采用F2.2大光圈,5片光学镜片,让你更好的捕捉青春的精彩瞬间,把最好的正能量留给自己!

[15:01:45]一段红牛V5UI视频。

(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15:00:49]青春的意义,在于颠覆。1000多个控件样式和图标的重绘、3000多项交互改进、5000多项视效设计,颠覆性地重新架构了整套操作系统,全新nubiaUI2.0脱胎换骨并在V5手机上得以呈现,这也是中兴内部优质资源整合的开始!

[14:58:31]触摸得着,感应得到,我想这就是期待的美好。全新的UI上我们将触摸手势和体感操作功能进行了更多的优化和更新,任意截图、三指切换应用、翻转静音、晃动清除等,这些简单功能会在新的UI上显得更加简单,让交互更加亲切友好。

[14:57:25]不便捷的手机,还能叫作“智能”手机吗?锁屏状态下便捷的信息提示卡、醒目的大标签模式、锁屏状态下电子相册功能……都是最大程度地贴合快节奏的生活需要。让你最便捷的使用最常用的功能,就是这么懂你!

[14:56:12]凡事都有磨合期?我们没有!新感触,操作的便捷性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全新的UI打破了“众口难调”的观念,我们开创性的加入了“自定义按键”功能,你只需要根据你的习惯选择合适的布局,不需要再去适应去磨合,懂你的UI才是正能量的UI,赞不赞?!

[14:55:43]红牛V5每一个独特的个体(用户)都有对于美和个性独有的追求,所以我们全新的UI上加入了主题选择和DIY功能,定期更新主题供用户选择并且支持DIY功能,你的手机你做主,青春就要正能量,comeon!

[14:54:36]红牛V5能感知到你的视觉变换,重视你的存在。设计师采用纯粹的图形设计,创作了近百张不同风格的图片,我们仅选10张作为系统的默认壁纸。更换壁纸并不是仅仅只更换了壁纸,我们在绝大多数界面内,都采用了桌面壁纸作为界面的背景元素。只要更换桌面的壁纸,整套UI的视觉风格会跟着一起变化!

[14:54:08]如何表达心情,这,是个问题。我们在音乐播放器中加入了更多的圆形元素和线条的穿插,将轻盈、时尚的设计展现到了极致。我们还增加了音乐随心而变的设计,音乐界面会随着音乐的切换,变换成相应的壁纸,将每首音乐所表达的内容视觉化,让欣赏者更好的沉浸其中。

[14:53:41]不厌繁复,多即是少。系统ICONs全部重绘,具备品牌的核心视觉DNA,精致简约的点线面交织构成了整个视觉体系的基调,使得整套UI自然流畅,优雅轻盈,整体有序地呈现。

[14:53:14]细微之处见真诚,我们重新设计了系统的全部控件,结合品牌元素,青春活力的线条构成图形元素,贯穿始末。总有一处细节会让你感动!

[14:51:57]青春无悔,勇敢做你本来的自己!UI的设计图标都按照方形+圆形外形的设计原则,在保持图标个性的前提下,使图标排列更具节奏感和生命力。将效率型图标设计成圆形,方便用户视觉的聚焦;将功能性图标设计成方形,更好地还原这些功能原本在人们生活中的样子。

[14:51:27]纷繁世界,少即是多。nubiaUI2.0扁平化的视觉风格,尽量简化所有的图标元素,去除复杂的装饰和繁琐的视效,还原图标最本质的功能——识别性。简洁、轻盈的ICON设计通过高光、投影和阴影这些细节设计带来全面提升的ICON细腻度和品质感。

[14:50:18]曾学忠童鞋和美女模特们一起发布全新红牛V5手机啦,被美女环抱的曾童鞋有木有感受到青春正能量呢?

[14:42:01]现场妹子走秀展示中兴红牛手机中……

[14:40:23]发现、创造、无限,是中兴高端子品牌nubia的品牌精神,此次红牛V5手机也融入了nubia的核心功能和优秀体验,红牛V5将搭载努比亚团队为您精心打造的全新nubiaUI2.0V5版,更懂你的UI等你来体验,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吗?

[14:39:17]中兴红牛手机产品视频。

(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14:38:47]永远的黑白机,活泼的流行色!两件式设计,黑白经典配色。多彩后壳,为跳跃的青春泼墨。珍珠白、冰海蓝、萝莉粉、樱草黄、青柠绿,五种颜色随意换,一天一个心情,青春永不打烊!

[14:36:37]3G算什么?我有4G!双网算什么?我有三网!红牛V5拥有移动4G版,速度不是问题,凡事抢先一步。并有联通和电信两个版本随后陆续上市,你还会说没有选择的余地么?!

[14:33:45]通过我的世界,你可以看到更多。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摄像头,BSI背照式传感器、F2.2光圈,将美景尽收眼底。5片精密光学镜片+蓝玻璃复合IR滤镜+索尼ExmorRSCMOS造就的超级镜头,清晰亮彩的视界大观由此开始。

[14:31:10]要么通话,要么享乐,工作和娱乐总有一个在路上。双MIC降噪,拒绝一切繁杂的干扰,通话声音干净清晰。完美支持OTG技术,可外接鼠标、优盘、游戏手柄、键盘等设备,随意DIY,你的手机你做主。Wi-FiDisplay功能,无限扩大你的视野想象!

[14:29:16]在青春的道路上一路狂飙,在充满诗意的韶华里静听美妙音乐。红牛V5所采用的高通骁龙极速四核处理器,可同步处理多种任务,享受速度快感;在SRS音效的魔力下,独立音腔表现出特为讨好耳朵的音质,不负每一点滴韶华。

[14:27:48]青春的优势在于选择。后续可升级双卡设计,升级后可支持双卡,随意选择省却烦恼。红牛V5支持扩展储存卡,拍照存储任意用,让你随时记录时光,留住青春的每一刻!

[14:25:28]杰作和青春,都是一种姿态。无比精湛的模内注塑工艺,历经36道精密加工,造就优异的机身。明亮的蓝色一体化结构,期许你一场有关青春的蓝色畅想曲。2400mAh可拆卸电池设计,想换就换,能量无限!

[14:24:12]呼吸蕴含着生命和能量,是自然,是静谧。红牛V5淡蓝色呼吸灯设计,化繁为简,万物归一。在充电及有提示时都会显示幽蓝而美妙的光芒,让你在深夜里即便什么都不做,只是看着,就无比舒心。

[14:21:44]还原真实世界的感触,没有一款顶好的屏幕怎么能行?!红牛V5采用OGS单玻璃贴合与CGS连续粒状结晶硅屏幕技术,NM2全视角,丰富的1670万色以及Dragontrail强化玻璃……被专有名词砸晕了么?没关系,翻译过来就是:万物皆清晰浮现,世界独此刻精彩!

[14:19:44]你能想到最好的事情,就是把握住最易流逝的青春!红牛V5手机恰到好处的大弧面设计,轻松握持。加之8.9mm纤薄造型,轻易将有关青春的一切美好紧紧握在你的掌心!

[14:19:20]我的青春,只有回忆,没有记录。

[14:16:23]16年,会发生什么?是一段神雕侠侣般广为传唱的爱情,或是一个产品的更迭和蜕变?从最初第一款手机ZTE189,到第一款百万级手机青花瓷,再到第一款千万级手机880系列,中兴手机一次又一次的自我突破。中兴手机16年,青春正当时!

[14:13:13]主此人开场白及介绍与会嘉宾后,我们的@曾学忠-中兴童鞋闪亮登场啦!

[14:10:15]发布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出来了,怎么样?

[14:09:30]为梦想鼓掌!中兴红牛手机发布会就要开始啦,万众期待的#红牛V5#手机将要在这个舞台上与大家sayhi,有木有点鸡冻呢?你期待的有关红牛的一切都将陆续揭晓哦~

[14:08:17]前来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嘉宾们已经都到场就坐了。

[14:00:47]好了,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了。鸡冻人心的时刻马上开始了~

[13:53:48]青春是诗歌,也是彩虹,缤纷的色彩也是对青春最好的注解。中兴红牛发布会场外驻有一道道美丽的有关青春的风景,有多彩的饮料和绚烂的点心供给各位品尝,品味韶华,感受正能量!你感受到了么?

[13:48:18]场外有场外的挥洒,场内有场内的歌唱。乐队歌手用无比真诚的歌声来歌唱青春,气氛随着音乐一起涌动,恰似过往的青春,和那迸发出来的能量。让我们为青春鼓掌吧~

[13:44:51]来看一下会场外的极限运动。

中兴红牛手机V5发布会海报。

推荐DIY文章
ipad键盘打不出汉字怎么回事 详细的处理步骤发布给大家参考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 没有激活码就不能使用吗为什么|全球速递
简单几步解决win7系统提示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 具体方法详细写明 环球速看料
动态:怎么自制u盘启动盘 在U盘pe安装成功以后还需要知道什么
win7系统照相机功能在哪?可以从程序里面调出照相机功能吗 天天动态
Win7右下角没有喇叭图标原因及解决措施 建议在管理工具的服务选项中启动这个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