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魅族MX4官方配置一览 这三款配色有你看中的吗


【资料图】

今日下午,魅族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召开2014魅族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旗舰魅族MX4。发布会上,魅族发言人对MX4的一些配置信息并没有作出明确声明,为此小编特意从魅族官网收集了MX4的配置的详细信息,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网友解答一些疑惑。

MX4机身尺寸为144*75.2*8.9mm,重147g(发布会上称148g),配色有灰色、金色和白色三种,ROM有16GB、32GB和64GB三种版本。

屏幕大小5.36英寸,分辨率为1920*1152,窄边框2.6mm,大猩猩第三代保护玻璃材质夏普/JDI屏幕。处理器为MTK6595八核处理器(发布会上未提处理器型号),2GB运行内存(发布会上未提及)。

主摄像头2070万像素,F/2.2光圈,1/2.3CMOS芯片;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发布会上未提及),F/2.0光圈。

支持移动、联通双4G。支持蓝牙4.0。支持5GHz和2.4GHz频段802.11ac/a/b/g/n无线网络。

传感器包括环境色温感应、霍尔磁感应、重力感应、红外距离感应、陀螺仪、环境光度感应、触摸感应、电子罗盘等。导航支持GPS、GLONASS、QZSS、北斗导航、电子罗盘。

音量键在机身右侧,机身顶部为电源键和耳机孔,机身底部则为USB孔和音腔孔。

配备索尼3100mAh电池。

推荐DIY文章
元气骑士兑换码一次1000000宝石 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去兑换礼物
高手教你使用nec投影仪 这样操作可以让办公更加轻松愉快
电脑usb接口没反应怎么回事?哪些正确的步骤方法可以操作使用
Win7系统trustedinstaller.exe进程总自动运行 关闭它的方法找到了-简讯
天天微动态丨主板排行榜天梯图更新 华硕TUF B360M-PLUS GAMING S问鼎
win7隐藏快捷方式小箭头后如何恢复 快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下这个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