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iPhone5、iPad mini/4上市信息 全球发布进程加快


(相关资料图)

11月30日晚间消息,苹果正式公布iPad mini、Pad4、iPhone5在中国大陆的售价以及上市日期。

WLAN版iPad mini及配备Retina显示屏的第四代iPad将于12月7日在中国大陆上市,iPhone5将于12月14日在中国大陆上市。迄今为止,iPad mini和iPad4已在42个国家和地区上市,iPhone5已在47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WLAN版iPad mini具备黑配碳黑色和白配银白色版本,16GB版售2498 元,32GB版售3288 元,64GB版售4088 元。WLAN版第四代iPad也是黑白两个版本,16GB版售3688 元,32GB版售4488元,64GB售5288元。

在中国大陆,iPad mini和iPad4将通过苹果在线商店和授权经销商,以及通过预定的方式在苹果零售店进行销售。自12月6日起,每天上午九点至下午五点接受预订,次日取货。此外,iPad2 价格为2988元起。

iPhone5具备黑配碳黑色和白配银白色两种颜色,16GB版售5288元,32GB版售6088 元,64GB版售价6888 元。在中国大陆地区,iPhone5将通过苹果在线商店和授权经销商,以及通过预定的方式在苹果零售店进行销售。届时,每天上午九点至下午五点将接受预订,次日取货。此外,iPhone4S价格为4488元起,iPhone4价格为3088元起。

【广告】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