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报道:诺基亚Here系列更新:账户方面的调整将极大影响用户体验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WP之家讯 WP8/WP8.1版诺基亚Here系列套件获得了一次比较重要的更新,为用户带来了透明磁贴体验,同时更改了Here系列应用套件的主色调,并且在账户同步方面有所调整。

本次更新最直观的改变,就是载入画面颜色从原本诺基亚经典蓝转为深蓝色,而图标透明化也可以使用户桌面布局更加统一与美观。

账户方面的调整极大影响了用户体验,新版Here系列不支持诺基亚账户登陆,不过收藏夹依然在手机中,用户可以继续操作但无法进行地点同步,同时增加了对WP8的支持。

据Here的说法,用户可以至Here.com创建Here账号,以导入的方式将旧有诺基亚账号资料迁移至新账号中,用户也可以在未来版本的Here应用中直接进行导入操作,然而Here强烈建议用户尽快完成资料迁移,因为不久之后诺基亚账号将停止服务。

本次获得更新的Here应用包括Here地图,Here公交与Here驾车+,以及Here城市万花筒。

推荐DIY文章
itunes提示不能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 itl 本文将详细说明解决这个问题的多种方法 全球热头条
win7右下角提示此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 可以使用系统中的诊断工具诊断网络_环球消息
win8.1msdn原版镜像下载 快来使用番茄花园ghost win8 32位经典装机版v2016.07 最资讯
如何在win7系统使用桌面清理向导功能 设置好后就无需再动手清理 世界热议
当前观察:三种方法教你激活Win10正式版的方法 首先建议先安装Win7/Win8.1激活后再升级Win10
windows10系统电脑开机自动弹出文件夹 只要手动操作一遍 相信很快就能学会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