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拍到美国神秘51区 罕见超长跑道曝光 共7公里长并且是世界最长


(相关资料图)

讯9月5日消息,因为传闻中与外星人和UFO有着密切关系,美国51区基地一直以来都先得神秘而又引人关注,在最近的美国总统选举中,希拉里更是许下承诺,一旦竞选成功,她将公布51区的秘密。虽然美国总统竞选还需要一些时日,不过现在一家中国卫星公司已经提前公布了一组51区的卫星照片。

近日,中国长光卫星公司公布了美国51区基地最新卫星照片。照片显示,该基地内有一条7公里长的跑道,也是世界上最长的跑道。

通常情况下,一般飞机使用2公里长的跑道足以起飞,中国高原机场由于条件特殊使用的加长跑道也只是4公里左右。而美国51区基地中的跑道长达7公里,实在罕见。

51区距离拉斯维加斯市中心西北方150公里,里面有一个神秘的美国空军基地,被认为是美国用来秘密进行新的飞行器的开发和测试的地方,这个地方也因为许多人相信它与众多的不明飞行物阴谋论有关而闻名。

2013年,在一份解密后的中央情报局的报告中,承认了51区存在,称51区只是一个隐蔽研究场所,报告中许多地方被涂黑,并没发现外星人相关讯息。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广告】
推荐DIY文章
win7提示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错误0x000006d9怎么办:可以打开防火墙|天天消息
今日报丨电脑如何关闭IE“是否只查看安全传送的网页内容”提示 这样的多余设置该怎么取消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并有效预防勒索病毒 世界最新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教你这样设置全屏更好的体验游戏_全球滚动
今日热门!win8/win8.1系统怎么添加磁盘分区 其实通过win8系统自带磁盘管理工具即可实现
【当前热闻】win7系统出现读卡器读卡读不出来的现象如何解决 都有哪些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