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到Ultimate Team时出错的解决方法 玩FIFA22时UltimateTeam连接出错怎么办?

电脑连接到Ultimate Team时出错的解决方法

1]检查您的互联网连接

确保您以良好的速度连接到互联网连接。如果没有更好的互联网,您将无法连接到服务器并且可能会看到此错误。运行速度测试并解决网络问题(如果有)。

2]检查FIFA 22的服务器状态

如果 FIFA 22 的服务器已关闭或未连接,您可能会看到此错误。请检查EA 帮助网站或社交媒体是否有任何停机时间。如果有停机时间,请等到他们回来。

3]关闭防病毒软件

在许多情况下,防病毒软件会干扰游戏并破坏游戏。防病毒干扰可能是您无法连接到 FIFA 22 Ultimate Team 的原因。在您的 PC 上打开防病毒软件并将其关闭。

4]更改DNS服务器

如果当前 DNS 服务器无法解析地址,您可能无法连接到 FIFA 22 Ultimate Team。您需要更改DNS服务器以解决此问题。

要更改PC上的DNS服务器,

打开设置应用

单击左侧面板上的网络和互联网

然后,单击 Wi-Fi 选项卡

选择硬件属性选项卡

单击 DNS 服务器分配旁边的编辑按钮

通过单击“编辑 DNS 设置”弹出窗口中的下拉按钮将其更改为“手动”

然后,在首选 DNS 框中输入 8.8.8.8 (Google DNS),然后在备用 DNS 框中输入 8.8.4.4

然后,重新启动您的 PC 并尝试连接到 FIFA 22 Ultimate Team。

5]重新安装FIFA 22

如果上述解决方案均无效,您需要在 Steam 或 Origin 上卸载并重新安装游戏,无论您使用哪个平台玩游戏。

要在 Origin 上卸载 FIFA 22,

启动Origin客户端

单击“我的游戏”选项卡

右键单击FIFA 22并选择卸载并按照屏幕上的向导进行操作

要在 Steam 上卸载 FIFA 22,

打开Steam客户端

单击库选项卡

右键单击列表中的FIFA 22并选择管理

您将看到卸载选项。点击它

它会提示您确认。再次点击卸载

然后,在您用于 FIFA 22 的任何客户端上重新安装游戏。

这些是您可以修复连接到Ultimate Team的FIFA 22错误的不同方法。

为什么我无法连接到 EA 服务器 FIFA 22?

您的互联网连接可能不好,或者 FIFA 22 的服务器已关闭。检查您的互联网连接及其速度以及 FIFA 22 服务器的停机时间。如果您经常看到错误,您可以使用上述修复。

为什么我无法连接到 FIFA Ultimate Team?

您无法连接到FIFA Ultimate Team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其中一些是,FIFA 22服务器可能已关闭,您的Internet连接运行不正常,您的防病毒软件可能会干扰 FIFA 22,等等。

推荐DIY文章
MorphVOX Pro怎么用在qq上? MorphVOX Pro软件如何下载-每日看点
优酷怎么给视频加密?加密与未加密视频的区别是什么-环球头条
fraps怎么用?Fraps视频录制如何解决杂音问题-环球播资讯
天猫魔盒发现金活动 红包会以现金的形式秒到账吗-焦点
芒果tv怎么看我是歌手3直播?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了解-要闻速递
HP 541笔记本电脑改XP的方法 为什么硬件要选视频控制器 目的是什么-天天播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