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hp540拆机过程介绍 整体外观以灰黑色为主 机身顶盖采用工程塑料制成


(资料图)

  惠普HP540在惠普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 笔记本电脑 。惠普HP540作为一款入 门 级商务电脑,不仅在配置上而且在外观上都表现得很让人满意。在配置上,惠普HP540配置了因特尔赛扬双核处理器,这样的配置使得惠普HP540在数据处理以及反应速度上有了保证。而在外观上,惠普HP540保持着一贯的 简约 与大气的风格,适合大众口味。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惠普HP540的配置以及它的拆机过程吧。

  在外观上

  惠普540(NR276PA)整体外观以灰黑色为主,作为商务机型的它给人一种成熟稳健的感觉。14.1寸显示屏,整机四周圆滑的边角秉承了惠普模具的一贯设计特点,机身顶盖采用了传统的工程塑料制造而成,金属的LOGO被镶刻在机身顶盖前端十分显眼。惠普540的机身尺寸为338×246.4×30.8mm,机体重量为2.27Kg。它配备了14.1英寸WXGA宽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

  在配置上

  配置方面,惠普540(NR276PA)采用Intel赛扬双核T1500(1.86G),英特尔GLE960 Express芯片组,集成显卡和网卡,1GB DDR2 667MHz内存(最大可升级至4G),160GB 5400rpm硬盘。惠普540(NR276PA)内置10/100Mbps以太网和56Kbps调制解调,英特尔4965AG无线网卡等。另外,惠普 540标配六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大约2.5-3小时,2.27kg整机重量,并提供以下机身接口:3×USB2.0、音频输入/输出、PCMCIA插槽、无线网络 开关 、电源口、RJ-11/RJ-45等常用接口。

  拆机教程

  给机器断电,同时拔去电源线以及电池.取下所有的盖板,共有三个,分别是内存、硬盘和无线网卡,盖板上的螺丝可以留在上面,省的弄乱,螺丝共4颗。拆下边框以及底壳和键盘的固定螺丝,这些螺丝规格一样,完全可以放在一起。同时取下这些螺丝后,就可以无阻力拔下光驱。最后,取下3刻平面螺丝,其中有有两颗螺丝是六角的。这样基本上,惠普HP540的外盖就被取下来了。

  总结 :惠普HP540作为一款入门级笔记本电脑,整体而言都表现得非常的平稳,并没有非常多的偏颇,当也没有很多的亮点。但是可以说惠普HP540的双核处理器真真正正为惠普HP540加分不少。双核处理器使得惠普HP540在用户使用的时候能够提供更加稳定的表现,同时双核处理器出现在一款入门级手提电脑中的案例也比较少。其次惠普HP540还能够提供长时间的电池续航,这样的电池能力使得惠普HP540能够保证工作时间的最大化。当然,最后亲民的价格,也给惠普HP540带来了真真正正的关注。

推荐DIY文章
美图秀秀网页在线版怎么修改图片尺寸?只要电脑能够上网问题就能解决-全球消息
键盘上顿号怎么打出来 多个用键盘打出顿号的方法科普
腾讯信用在哪里?如何查看腾讯信用?具体查看方法上线-聚焦
百度云网盘怎么搜索自己或别人保存的资源?介绍百度云网盘怎么搜索资源的方法-全球速看料
PEiD 查壳脱壳使用过程讲解 PEiD查壳软件详细介绍-热门看点
ed2k是什么?电驴ed2k链接如何下载?下载的人越多速度真的就越快吗-全球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