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网上银行如何给支付宝账户充值 各银行的支付限额你需要知道

  个人网上银行给支付宝账户充值流程如下(以中国建设银行为例):

温馨提示:

  1、各银行的支付限额。


【资料图】

  2、若到了网银支付页面,出现“没有可进行网上支付的账户”之类的提示,请联系银行客服核实处理。

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支付宝网站,点击【充值】。

  2、点击【储蓄卡】——【中国建设银行】——【下一步】。注:信用卡不能给支付宝账户充值。

  3、输入充值金额,点击【登录到网上银行充值】。(如选择【使用快捷支付充值】,即可开通招商银行快捷支付(含卡通)服务功能,开通之后即可使用快捷支付功能进行账户充值)。

  4、按照银行页面的提示输入银行账户和密码等信息即可完成充值(注:若到了银行页面,出现“没有可进行网上支付的账户”之类的提示,请拨打银行热线电话:95533咨询)。

推荐DIY文章
vagaa无法搜索 vagaa搜索限制解决方法 把属性设为只读就可以了吗-微动态
微信公众平台申请与使用(管理/设置)教程来了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
美图秀秀怎样制作漂亮的摇头娃娃 制作过程分享-世界微速讯
宏碁蜂鸟Aspire S13笔记本性能如何? 快来体验Aspire S13的独特魅力
笔记本电脑包选购全攻略 建议购买时千万注意要反复检查拉链
115网盘提取码怎么用 直接输入提取码或文件页面网址就可以进行下载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