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手机流量怎么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法最快捷方便

电信手机流量怎么查询

方法一、客服电话查询法


【资料图】

  1、拨打运营商客服电话,电信是10000号。

  2、根据语音提示或者人工服务,咨询你的手机资费,网络资费当然也可以查询流量。

  3、顺便普及一下常识:移动客服是10086 ; 联通客服是10010 ; 电信客服是10000

方法二、短信信查询法

  1、发送对应指令代码“421”(即手机上网流量包)到10001

  2、等待相应内容短信回复到你手机上。

  3、查看即可。

方法三、流量控制软件查询

  1、一般智能机都会自带这类监控软件,比如俺用过的华为荣耀,就自带“流量监控”。

  2、首先要实时开启该服务,并设置套餐情况(不然不能实时监控以及准确计数呀)。

  3、进入流量控制软件的功能设置,查看并进行相关设置。

  4、每月流量限额,这个根据自己的套餐情况填写即可,主要是作为基准和警戒用的。

  5、当然也可以设置提醒值,如果计数不准或又中断,可以使用“流量校准”功能哦。

  6、查看使用流量情况,包括当前套餐、已用流量还有所占套餐百分百很直观哦。

  7、也可以查询每日使用情况、每月总计流量等信息,然后自己根据情况实时调整。

  8、查看使用流量排名情况,这样可以有针对性的更改软件使用频率或方式。

方法四、手机管理软件查询法

  1、360安全卫士。

  2、UC桌面等等均可。

方法五、网上网上营业厅查询法

  1、手机中查询相应服务:手机客户服务。

  2、手机客户服务→掌上营业厅→WAP→费用查询→套餐使用情况,在里面有流量使用情况。

方法六、登录运营商网上营业厅查询

  1、登录官网。

  2、服务里面选择流量查询即可。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