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电脑显卡 打开我的电脑图标选择属性并一步步操作即可

怎么查看电脑显卡【图文教程】

  显卡作为电脑主机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电脑进行数模信号转换的设备,承担输出显示图形的任务。既然显卡这么重要,那么怎么看电脑显卡呢?下面就分享一下怎么看电脑显卡的方法。


【资料图】

  步骤1、关于怎么看电脑显卡的问题,首先要在电脑桌面上面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图标,然后在下拉菜单上面点击属性,如图所示:

  步骤2、点击属性以后进入到属性窗口,在属性窗口上面点击硬件,如图所示:

  步骤3、点击硬件以后进入到硬件窗口,在窗口上面的设备管理器栏里面点击设备管理器按钮,如图所示:

  步骤4、点击设备管理器按钮以后打开设备管理器窗口,在窗口上面点击最下面的显示卡左侧的加号,如图所示:

  步骤5、点击显示卡左侧的加号以后就会看到自己的电脑上面配置的显卡是什么样的了。

  以上就是怎么看电脑显卡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想要详细了解怎么看电脑显卡的问题,可以继续关注电脑问题的最新动态。

推荐DIY文章
win7的开机启动项怎么管理?如何关闭不必要的开机启动项-环球热讯
install.wim在哪个文件夹 原版镜像如何提取install.wim文件-今亮点
用iso文件怎么安装系统 详细步骤与分解来了
电脑怎么设置动态壁纸 这样设置方便快捷-天天热推荐
电脑打开eml文件的三种方法 这个教程值得学习-最新资讯
win10怎么更新到1709版本 如何升级win10 1709最新版介绍-环球新视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