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储蓄和投资充分利用您的资金

upnup 营销与战略主管贾斯汀·阿舍 (Justin Asher) 表示,随着生活成本上升,人们可支配收入减少,储蓄对于那些缺乏经验的人来说似乎很可怕。

但是,随着技术的进步,储蓄变得更加容易,是时候考虑将南非的储蓄文化转变为优先规划未来的文化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虽然储蓄可以帮助你把钱存起来,但你储蓄的金额却保持不变。相反,通过投资这些钱,你可以更好地创造和保存财富,让你的钱增长并为你工作,”阿舍说。

当您涉足投资池时,这里有一些提示可以帮助您:

1. 规划你的未来目标

至关重要的是,人们要清楚他们为什么要存钱,以及他们希望通过将资金存起来以备后用来实现什么。

Asher 说:“你是在存钱以实现特定目标,例如购买自己的房屋或建立退休基金,还是只是为了积累财富,以便在面临突发开支或紧急情况时动用? ”

2. 你愿意存多少钱

“下一步是现实地审视你的财务状况,并确定你愿意或能够每个月投入多少或多少,”阿舍说。

这样做也将帮助人们确定他们是否需要考虑短期或长期选择。

3. 评估你的风险偏好

一些投资比其他投资承担更大的风险,因此人们必须决定他们愿意承担多少风险。

根据 Asher 的说法,这将有助于确定在他们愿意接受的风险范围内的人可以使用哪些投资选择。

这种风险评估还可以帮助人们决定:

– 如果他们想自行决定进行投资(风险较高)

– 如果他们想利用数字平台来帮助他们确定哪些投资适合他们(具有中等风险),或者

– 如果他们想寻求合格财务顾问的帮助来指导他们选择投资(风险较低)

4. 寻找合适的储蓄工具

Asher 表示,一旦投资者确定了他们的财务规划目标、他们愿意或可以投入多少、愿意承担多少风险,他们就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需求和能力的选项。

“您可以使用多种类型的储蓄和投资工具,例如股票、债券、加密货币等等。还有一些新兴的投资选择,例如小额投资,可以让你随着时间的推移持续存入少量资金,”Asher 说。

“作为首次投资者,您可以利用这种投资风险阶梯等资源,根据其相对风险和潜在回报,帮助您确定每个资产类别的位置。”

5. 不要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由于市场的波动性,每项投资都有一点风险,因此投资者应该考虑将他们的资金投入到具有不同风险和回报范围的许多不同投资中。

Asher 说:“如果您的财务状况不佳,您可以通过叠加投资来帮助将风险降至最低。这意味着从风险较低的投资开始,这些投资通常会带来较低的回报率,然后随着您变得更加精通财务,逐步转向更高风险/更高回报的投资。”

推荐DIY文章
大众ID.AERO电动新车正式面世 豪华概念版已预定明年量产上市
赶紧下单!京挚碳钎维电竞桌到手仅79元+送主机托盘-天天快报
家用维修一套搞定德国高端工具仅需19.9元!可打混凝土!-今日看点
回忆不断片!10人共享!雷克沙时光机好价仅269元
室内公路自行车骑行台263元起,骑友过冬必备,封车不存在的-环球快讯
WiFi6路由器仅需149元,支持信号增强-世界快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