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本来可以但不是的Android手机


(相关资料图)

涉及Apple、Meta、Google 和Business Insider的一系列奇怪情况导致上周揭开了可能是第一款 Android 智能手机的面纱。

故事是这样的:Business Insider发表了Samantha Delouya 的一篇思考文章,将 Meta 推出的 Metaverse 与 Google 的 Android 开发进行了比较。这篇文章推测 Meta 正在抄袭谷歌的剧本,以取代苹果成为消费者数据之王,就像 Android 取代 iPhone 成为顶级智能手机品牌一样。但是,根据 Delouya 的说法,Meta 完全错了。元宇宙的推出是一个有可能摧毁马克·扎克伯格花了近 20 年时间创建的帝国的蠢事。

这篇文章引起了 Android 联合创始人 Rich Miner 的愤怒,他在 Twitter 上纠正了一些不准确的事实。他在推特线程中指出,谷歌并没有创建 Android,而是被该公司收购以对抗苹果对新兴市场的控制。作为他揭穿的一部分,他表示 Android 一直在两部手机上运行,​​Dream 和 Sooner。Dream 将成为 Google G1(又名 HTC Dream/T-Mobile G1),Sooner 被取消。

Miner 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报废的 Sooner 智能手机的渲染图。他表示,它更像黑莓手机,并且是在苹果推出 iPhone 前几个月制作的,反驳了Insider文章中的说法,即最初的 Android 手机经过重新设计以与 iPhone 竞争。

可能是第一个 Android 的特点是在物理的绿色 QWERTY 键盘上的滑动触摸屏、底盘上的四个按钮和一个缓动盘。

如果Sooner而不是Dream复活,今天的智能手机世界会是什么样子是不可能知道的。然而,这是一个我们以前不知道的有趣的技术知识。对于我们这些热爱历史和技术的人来说,这一发现的方式也很吸引人。

推荐DIY文章
绿联更新发布100W桌面充 配置多口快充同时支持C1+C2输出
11·11史无前例大力度促销 苹果M2 Macbook Air/Pro多机型直降1000元-今热点
1TB固态只要283元 梵想再创新低-全球微资讯
满血3060 联想拯救者只要8399-快消息
不到1500 HKC27寸2K MiniLED杀价疯狂-当前速读
扔了筋膜枪吧 小编11.11入手了气囊按摩裤-当前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