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资讯丨魅族mx4参数怎么样?魅族mx4参数配置详情


(相关资料图)

  魅族mx4参数配置详情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小编带来了关于魅族mx4参数方面的相关介绍,魅族新旗舰MX4终于快要发布了,魅友们是不是等得很辛苦呢?下面就先来了解一下其配置吧。

魅族mx4参数配置详情 魅族mx4配置1

  MX4会在今年9月跟大家见面。从之前曝光的情况来看,MX4的屏幕为5.4寸,依旧是之前的15:9比例,分辨率会达到2K级别。此外,还有用户给出了MX4的新消息,即该机的外形将会有大的变化,同时后壳材质也会改变,且继续沿用金属边框(应该不是全金属后盖)。

  之前,J.Wong曾表示,MX4会整合指纹识别功能,但具体如何实现,还不清楚,希望不是像One Max那样的,毕竟使用起来体验并不好。

  MX4的配置消息,J.Wong曾暗示,它会用2K分辨率屏,搭载性能要优于骁龙805的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至于3GB内存应该也不会跑了,同时还有消息透露,MX4会是索尼手机外第一个用索尼20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机。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