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速讯丨iOS14如何设置充电提示音快捷指令编码


(资料图)

很多小伙伴尝试进行修改手机充电提示音的时候发现修改iOS14充电提示音过程中的快捷指令编码(base64编码)不知道如何设置,接下来一起学习下iOS14充电提示音快捷指令编码设置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iOS14充电提示音快捷指令编码设置教程

1、首先要准备好一段音频文件,保存。

2、然后打开苹果自带的快捷指令,选择加号,再选择添加操作,在搜索框中输入文件,选择获取文件。

3、接着再次点击加号按钮,在搜索框中输入编码,选择base64 编码。在屏幕下方的搜索框中输入拷贝,选择拷贝至剪贴板,点击右下角的三角按钮,选择刚刚录制的音频,此时音频的编码已经复制到剪贴板了。

4、这样我们就得到了一段音频的编码,快捷指令编码设置完成就可以去修改手机充电提示音了。

推荐DIY文章
世界快看点丨win7系统游戏全屏显示不了的解决方法【图文】
环球消息!惠普进入bios按什么键|惠普电脑怎么进bios
【当前独家】软件与win10不兼容怎么办?完美解决Win10与软件不兼容的问题
每日观点:安装正版win7系统多少钱|安装正版win7要多少钱
世界视点!windows10更新设置在哪_window10自动更新在哪里
当前简讯:xp3装机版下载_xp3装机版官方下载地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