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激活苹果iPhone14每台罚款20万 网友直播提前激活苹果iPhone14

昨日晚间,抖音网友似乎已经提前拿到了 1TB 暗紫色版本的 iPhone 14 Pro Max,并且直播激活手机。据网友称,该直播间在不久后被封禁。

根据该网友的提前上手,iPhone 14 Pro Max 的安兔兔跑分达到了 969920。此外,“灵动岛”设计目前和微信的适配还不够好,通知会在挖孔下方出现,需要等待后续适配。

此外,国内也有其他一些用户提前拿到了 iPhone 14 系列真机,但都需要等待正式发售后激活。

iPhone 14 系列包装盒内也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包装盒内随附一根 USB-C 转 Lightning 连接线,可支持快速充电,并兼容 USB-C 电源适配器和电脑接口。

目前,iPhone 14系列已开启预售,并将于9月16日正式发售。据苹果官方报道,若在9月16日早8点前开机激活,如果经销商提前激活iPhone 14 Pro/Max,将被罚款20万/台。

与此同时,经销商们如果提前激活新机,会被取消代理资格,而且苹果将不会再跟这些经销商有任何合作,其代价也是非常昂贵的。

推荐DIY文章
世界热头条丨iphone图标怎么更换 图解操作iPhone图标
世界最新:华为nova5和荣耀20谁更值得购买?华为nova5和荣耀20对比评测
天天快看点丨iphone13多少钱 苹果官网iphone13报价介绍
世界头条:华为手机怎么连接电脑?华为手机打开usb调试开关的方法
今热点:如何安装AppSync补丁 两种完美方法安装AppSync补丁
每日热点:小米红米1S手机做工怎么样 红米1S电信版拆机图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