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oppoa92s和opporeno4哪个值得买?oppoa92s对比opporeno4详细评测

众所周知,oppoa92s和opporeno4这两款手机都是oppo旗下的两款高颜值手机,从拍照和外观上来看,两者不相上下,都非常受大家欢迎,具体区别还需要我们进行参数对比,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一、拍照方面对比

1、oppo a92s:OPPO A92s后置影像系统为旋钮矩阵四摄设计,四枚摄像头分别为4800万像素(F1.8大光圈)主摄像头+ 800万像素(119°)超广角+ 200万像素复古风格+ 200万像素黑白肖像风格。这样的后置组合可以满足日常大多数拍摄需求。


(资料图片)

2、reno4:前置采用32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黑白人像摄像头+激光对焦摄像头。

二、外观设计对比

1、oppo a92s:手机背板的设计上,OPPO A92s采用磨砂质感的后盖材料,整体的握持感舒适。另外,能从OPPO A92s后置四摄上看出,主摄位于四摄的左上角,广角镜头位于四摄的右下角,层次感深邃。

2、reno4:采用了“悬空涂布技术”,把玻璃下层的颜色颗粒尺寸减少了70%,让颜色精细度大幅提升。最后,在使用纳米级纹理机加工技术,提升反光率,在平面上获得了景深感。

三、参数对比

1、oppo a92s

2、opporeno4

本文转载自https://www.zswxy.cn/articles/104383.html

推荐DIY文章
热门:三星9500和9508有什么区别 三星9500和9508配置对比
环球新动态:Vertu Signature Touch多少钱? Vertu Signature Touch售价竟为6.4万
天天热点评!IUNI U2手机怎么样 IUNI U2评测图文详解
世界今热点:教你如何自己制作安卓手机壁纸的方法教程
世界通讯!ios8.4怎么越狱?iOS8.1.3-8.4完美越狱图文教程(附越狱工具下载)
【快播报】HTC10和一加手机3有什么区别?HTC10和一加手机3区别对比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