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察:iPhone图标随意摆方法(无需插件/无需越狱)


(资料图)

本文教大家iphone桌面图标排序是不需要插件即不越狱的情况下实现的,只适合刚接触iphone手机的小白们,高手可以忽略哦。排序图标分为两种方法分别为手机上排序以及iTunes进行排序。使用手机排序首先我们进入到手机主屏幕,即程序图标页面。

第一步:需要按住任意一个屏幕图标,直至图标出现左右摆动的情况。随机选择图标移动到想要排序的位置即可。

第二步:按下iPhone的主屏幕按键便会存储排序。

iphone图标随意摆方法 电脑百事网
更改iPhone排列图标顺序演示

使用iTunes排序我们首先使用数据线进入连接电脑,打开iTunes程序选择您的iPhone设备,点机右侧的应用程序标签,随后主屏幕便会出在界面上,随后我们用鼠标拖动便可以进行排列。另种排序方式各有优缺点。小编建议您小一些的排序使用手机即可,对于大一些的整理则建议使用iTunes进行排列。

iphone图标随意摆方法
使用iTunes排列图标

另外如果您需要将一个程序图标移动到另一屏上可以点选应用程序图标出现动态效果后移动图标到屏幕边缘方式1秒后屏幕便会转移到下一个屏上。如果您只有两个屏,你先创建第三瓶使用上述方法将任意一个程序移动到第二屏边缘保持1秒后系统会自动创建第三屏。

iphone图标随意摆方法
换屏及増屏演示
推荐DIY文章
环球即时看!4G版Note3亮相 三星TD-LTE新品发布会广州举行
看热讯:如何辨别iphone的真假?真假苹果iPhone鉴别终极大招
每日头条!iPhone5 iOS7降级iOS6.1.3进入DFU模式恢复IOS6.1.3固件教程
时讯:iPhone不越狱更换微信铃声的方法
环球快看:哪些手机带有HiFi音效?Hi-Fi级音乐手机推荐
天天热议:港版iPhone6S支持电信吗?港版iPhone6S确认不支持电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