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实时:苹果遇弯曲门 到底有多容易弯?iPhone6 Plus的弯曲测试视频


(相关资料图)

据MacRumors报道,在该网站的论坛里,不少用户遇到了这种情况。其中一位用户称,在经历跳舞、吃饭和驾车去参加婚礼的一天活动后,新买的iPhone 6 Plus弯了。那iPhone 6 Plus到底有多容易弯?Unbox Therapy决定对iPhone6 Plus进行“弯曲测试”,看看“赤手空拳”需要多大的力气可以将iPhone6 Plus弄弯。

Unbox Therapy称大尺寸手机比小尺寸手机易弯是很常见的现象。就苹果iPhone6 Plus具体情况来看,这款手机音量键末端区域是最容易发生弯曲的部位。

那么iPhone6 Plus随身放在口袋中是否要担心发生弯曲的问题呢?Unbox Therapy表示,要是用户穿着紧身牛仔裤的确会出现这个问题。

现在通过视频具体看看iPhone6 Plus的“弯曲测试”吧。(via:BGR)

小编建议,为了避免iPhone 6 Plus弯曲,在坐和弯曲身体前应将手机从裤包里拿出来。如果非得放在口袋里,应该选择更大的口袋,以便让手机有空间滑动。

推荐DIY文章
环球即时看!4G版Note3亮相 三星TD-LTE新品发布会广州举行
看热讯:如何辨别iphone的真假?真假苹果iPhone鉴别终极大招
每日头条!iPhone5 iOS7降级iOS6.1.3进入DFU模式恢复IOS6.1.3固件教程
时讯:iPhone不越狱更换微信铃声的方法
环球快看:哪些手机带有HiFi音效?Hi-Fi级音乐手机推荐
天天热议:港版iPhone6S支持电信吗?港版iPhone6S确认不支持电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