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讯:小米3s什么时候上市2014最新消息 小米3s上市时间最新详情介绍


【资料图】

小米3s什么时候上市呢?随着小米一次次发布会,该机一次次“被发布”,但是直到如今这款手机依旧没有正式路面。而就在上个周末,有消息称,小米3S将于7月发布。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该消息由微博某业内人士曝出,据称小米3S预计将于7月发布,但仍然不支持4G网络,这听起来多少让人有些意外。如果小米真的发布3S,那支持LTE网络应该是必需的吧?毕竟这是现在的市场需求。

小米3s什么时候上市

  不过此次曝光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这款新品的消息,而根据此前的消息称,小米3S将继续沿用5寸1080p(边框窄设计),搭载主频2.5GHz高通 MSM8974AC处理器,内置3GB RAM+16GB ROM,系统方面,米3S将会搭载基于Android 4.4.2的MIUI V6系统。根据雷军在微博上的描述,MIUI V6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又较大的提升。

  而除了硬件提升以外,小米3S还将采用完全有别于小米3的外形设计,同时还将采用金属中框。另外有消息称,此次小米3S的不断推迟,也不无材质的影响。

小米3s什么时候上市

  另外,这位内部人士还在微博上透露,小米将在台湾发布4G版红米Note手机,据悉4G版红米手机采用的是MT6582处理器+MT6590基带的解决方案。荣耀6将和微信合作,并力主创下千万销量,同时诺基亚将发新的4500万像素的手机。

推荐DIY文章
环球头条:苹果iOS7完美越狱教程 一键越狱只需5分钟
【天天快播报】性价比高的大屏手机有哪些?2014性价比高的大屏智能手机推荐
世界视点!三星和苹果哪个好?驳三星S4强于苹果5s说
每日关注!iPhone6提示not enough storage怎么回事?如何解决?
天天最资讯丨iPhoneQQ群头像如何修改?iPhone修改QQ群头像图解
全球新资讯:小米4电信4g版和荣耀6Plus电信版该如何选择呢?两者对比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