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关注:快用苹果助手连接不上手机的可能原因及解决方法


(资料图片)

快用苹果助手连接不上手机怎么办

  快用苹果助手连接不上手机解决方法:

  1)看看快用手机助手电脑端有没有显示你的手机,如果没显示把手机拔掉在闪退修复点一下,关闭快用重启快用,应该就好了。

  2)可能是台式机前置的USB口电压不够导致的,建议插到后面去;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机器的软件没检测到,金山手机助手可以帮你安装驱动,如果是驱动方面的问题通过这个可以解决。

  3)看看手机是否解锁,手机要先解锁,在待机界面连电脑才可以。

  4)下载itunes软件,安装到电脑上,然后就可以使用快用苹果助手了。因为快用苹果助手要使用都必须先安装itunes软件以后才可以。

  5)换条数据线试试,数据线有只可以充电不支持数据识别的哦。

推荐DIY文章
世界热头条丨苹果13pro价格表官网报价 iphone13pro手机价格和图鉴
环球观察:一加9R和一加9哪款好 一加9R和一加9对比评测
精选!华为mate40e和mate30e pro区别是什么 华为mate40e和mate30e pro对比介绍
全球微速讯:如何查iphone序列号?苹果手机序列号查询方法图解
当前简讯:荣耀8做工怎么样?华为荣耀8拆机评测全过程图解
最新快讯!iphone11 pro max尺寸是多少?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