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察:228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视频直播 小米5C发布会爱奇艺视频


【资料图】

小米手机将在2月28日下午2点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自主研发的松果芯片,与此同时首款搭载松果处理器的新机小米5C也将一同曝光。这是小米第一涉足自主处理器研发,因此非常值得期待。

小米松果澎湃S1芯片采用ARM架构,28nm工艺,共有八颗核心,拥有四颗A53小核主频为1.4GHz,四颗A72大核则为2.2GHz。从目前曝光的跑分成绩来看,松果澎湃S1处理器的性能比高通骁龙625稍弱,主要是功耗较大,但是性能比联发科P10更强。

首款搭载小米松果澎湃S1处理器的小米5C也已经提前曝光,该机拥有5.15英寸的1080P屏幕,金属机身、前置指纹识别;搭载小米松果澎湃S1八核处理器,3GB + 64GB内存,并配备了超感相机。小米5C的售价为1499元,3月3日0点开售。

由于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以及小米5C新机发布会的时间是工作日的下午,不方便收看视频的网友,可以访问小米松果芯片和小米5C发布会的图文直播页面,脚本之家会通过图片+文字的方式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直播内容!

相关阅读:

2017.2.28小米松果处理器发布会现场直播 小米5C发布会图文直播

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小米5C新机发布会视频直播将在下午2点开始,敬请期待!

推荐DIY文章
世界最资讯丨iOS9.3.5怎么升级?iOS9.3.5正式版图文升级教程
【世界热闻】iPhone6S如何进恢复模式 苹果6S进恢复模式图文教程
焦点热文:iPhone7屏幕上的小圆点怎么打开 苹果7AssistiveTouch开启关闭方法教程
环球头条:iphone4壁纸制作及壁纸设置图文教程
环球最资讯丨中国电信3G合约套餐升级4G的详细攻略
【环球热闻】魅族mx3 nfc功能是什么 魅族MX3nfc功能怎么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