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资讯】iOS14Beta3续航怎么样 iOS14Beta3续航能力介绍

iOS 14 第三个测试版本发布已经快一周,该版本更新的内容相对上一个版本来说较多,同时解决了升级后内存被严重占用的 Bug。在一周的使用过程中,续航并没有较大的差异,为了更直观地展示续航方面与之前版本的区别,现在使用跑分软件Geekbench 进行测试,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iOS14Beta3续航能力介绍

测试机型及电池情况:iPhone 11 Pro,电池效率 91%

首先模拟夜间待机状态下的电量消耗,9 小时内无操作电池自然消耗:


(资料图)

接下来是模拟日常持续使用状态,利用 Geekbench 4 中的 Battery Test 进行一个小时的 Partial Discharge 电量损耗:

待机的情况,iOS 13.6 正式版的情况最优秀,而且从用户的反馈来看,iOS 13.6 正式版整体的续航都非常不错,最新的 iOS 14 beta3 和之前两个版本相比,差异并不是很大,没有出现严重的耗电情况。

升级建议:

如果已经升级到了 iOS 14 beta 版本的话,建议升级到 Beta 3,如果目前使用的是 iOS 13,想要尝鲜的用户也可以放心升级,只不过目前 Beta 3 版本的 3D Touch 功能暂时不可用。

推荐DIY文章
播报:Apple Music怎么下载音乐? Apple Music离线下载的方法
【新要闻】优酷视频app弹幕怎么发? 优酷发弹幕的教程
今日要闻!手机游戏怎么在电视上玩?在电视上玩手机游戏教程
视讯!百度影音怎么下载电影电视剧视频?
热议:使用笔记本自带的SIM卡槽插入3G卡实现上网
播报:proe怎么创建剖视图?proe剖视图制作过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