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资讯】小米5怎么样? 多少钱?

传说中的小米5极有可能会在本月15日降临,不过在这之前已经有人抢先“晒出”了它,同样事情也发生在MX4 Pro上,当时魅族还没有正式发布这款产品。公布页面看,小米5配备了5.7寸屏,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ppi为515,搭载2.7GHz骁龙805处理器,内存组合为3GB RAM+16/64GB存储空间。小米5的最新消息,喜欢的看过来。

在雷军宣布本月将有重磅旗舰发布之后,人们纷纷推测这款旗舰产品很可能是小米手机5,而关于这款手机的传闻也从未间断。现在又有国外网站Opppomart再次曝光了小米5的配置信息,看来是迫不及待希望这款新机快点亮相了。

小米5

根据Oppomart网站上公布的信息,小米5将采用5.7英寸2560×1080分辨率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515ppi,搭载2.7GHz骁龙805处理器,配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该机运行内存为3GB,拥有16GB与64GB两种机身容量的版本,电池容量为3600mAh,同时该机还支持FDD LTE 4G网络。

小米5


(资料图片)

另外,Oppomart网站上显示小米5的价格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716元),不过其准确性尚有待验证。此前消息称小米5将采用急宅的屏幕边框,疑似真机的谍照也遭到曝光,让我们期待真机的正式亮相。虽说它要3月份大规模量产,但完全可以效仿三星和LG的做法,先拿出一小部分开卖嘛。

推荐DIY文章
精选!PC端人人影视如何提高下载速度 人人视频缓存速度太慢解决办法
每日热讯!新人如何用SAI?SAI给动漫人物上色教程
缴话通 为老百姓的生活刚需找到省钱秘诀
时讯:如何使笔记本电脑通过台式机的ADSL上网
每日消息!迅雷崩溃了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每日动态!怎么刷QQ空间等级(图文教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