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阐述MIUI体验版、开发版、内测版、稳定版之间的区别

手机发烧友、尤其是小米手机的用户一定都为自己的手机刷过各种版本的MIUI,那么你知道MIUI体验版、开发版、稳定版、内测版之间有什么区别吗?下面这张图详细阐述了MIUI各个版本之间的区别。

首先是版本定义:

体验版:是小米用户中最发烧人群的聚集地,适合足够“发烧”的用户,MIUI功能更新速度较快,较先体验新功能。

内测版:属于开发版或稳定版正式推送前的内存,但同属开发版或者稳定版ROM。

开发版:适合追求版本稳定且又能每周五体验到新功能的用户,功能更新相对慢于体验版,快于稳定版。

稳定版:适合追求版本稳定且不频繁更新的用户,更新速度和以上版本相对较慢。

版本更新频率:

体验版:正常工作日;内测版:正常工作日;开发版:每周五;稳定版:一个月以上。

怎么查看MUI版本?

打开系统工具,点击系统升级即可。

MIUI各版本有什么区别
推荐DIY文章
新风技术再升级?海信重磅发布S680鲜氧新风空调
2022下半年必听歌曲?300万网友在线谱写理想之歌
抖音数据分析工具“抖抖通” 让流量的秘密大白于天下
云上发布 | 破解远程会议难题,思必驰智慧办公产品有妙招
警察荣誉是在哪里拍的 警察荣誉拍摄地点在哪里什么时候拍摄的
上海解封后去外地还需要隔离吗 上海解封以后回家还需要隔离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