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5s开箱视频 iphone5s测评(开箱)

  这几天各种拿到iphone5s的果粉们都纷纷晒起了iphone5s开箱测评及iphone5s开箱视频,刚好可以让没拿到手的果粉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各位土豪们擦亮眼睛来深入学习下吧。

由于部分图片的分辨率过大,在网页上面显示出来的效果会有些模糊,不过没关系,右键点击图片另存为在桌面,就会观看到特别清晰的图片效果了

  5S国行电信版,行货配件方面和5代一样,耳机依然是富有中国特色,除港版外国际版的制式不可以用,包括你想把耳机插电脑上用也不可以,比水货多了一个microUSB转lightning的转接头,苹果挺乐意送的,希望广大安卓用户可以转身投奔苹果阵营。

  实际上在一天的使用中,只想说IOS7真的很难用,界面丑BUG多,就在20号当天苹果就给5S带来了一次7.0.1的小升级

  ios7的指纹识别并不安全,不能像网友评论的一样,防GF和LP偷看,事实就是更危险,只要你睡着了,拿着你的手机和你的拇指碰一碰就可以了,指纹只要成功输入手机,验证时候指纹方向角度都没有要求,你也可以倒过来验证,但是每一次开机就需要你输入预先设置的密码。这里教广大学妹学弟保护好自己的手机的一个方法:IOS7系统配合“查找我的iphone”程序(App Store免费下载),手机即时被偷了,也无法像以前那样靠刷机抹掉密码再激活,如果刷机后,激活的时候就要求输入apple ID密码,还可以远程查看手机所在的位置,你也可以远程的抹掉删除手机里的所有资料,所以现在苹果用户丢了手机,小偷只能把你的手机拆掉当零配件销赃,因为苹果公司会验证这台手机的合法性。

  建议大家把左右手的拇指和食指都设置了,学长只设置了两个拇指,还有两个不是学长的,被学姐拿去设置了,美其名曰:要是你手指受伤了,我可以帮你开手机,呵呵......不过多设置一个人也是有好处的,手机拉寝室里,至少有个同学可以帮你打开,但是可以不知道你的开机密码。苹果的初衷就是为了减少输入密码,但是学长发现,在屏幕黑待机下,按HOME键唤醒,手感比较生硬,按完需要贴着HOME键验证指纹,操作不是很连贯,如果你一直按住HOME键,不是验证指纹而是启动了SIRI,调用多任务的时候,学长经常贴着HOME键,用验证指纹的方法启动多任务,一会才明白这货是需要按两下,看来要流畅操作真的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最后说一下夜间拍摄,这次iphone5S确实升级了夜间拍摄效果,在像素上可以说赢了hTC one 但实际上在图像表现上,和hTC one打平手。

  iphone5S竖拍的时候,照片畸变较为严重,或许后期软件会修复这个问题。

  最后说一下,5代的原装配件可以继续在5S上用,但是如果是组装的配件,呵呵,苹果升级加密IC验证,学长的盗版lightning线手机不让充电了,所以想节约开支真是很难啊。就和去年这个时候一样,手里只有lightning一线一充,原装的lightning价格高昂,而且买不到,最后一只等有同学去香港旅游后才给学长带两条回来,没用多久盗版的数据线已经泛滥了。

  最后告诉大家5S并不是一款目前最优秀的手机,也不是什么身份的象征,不要用apple产品用出优越感来,但是说一句实话,是它相对比较保值的手机,在二手交易的时候容易出手,而且价格不会跌太快,建议大家再等一段时间再按需购入吧。

推荐DIY文章
抖音数据分析工具“抖抖通” 让流量的秘密大白于天下
云上发布 | 破解远程会议难题,思必驰智慧办公产品有妙招
警察荣誉是在哪里拍的 警察荣誉拍摄地点在哪里什么时候拍摄的
上海解封后去外地还需要隔离吗 上海解封以后回家还需要隔离吗
传家沈彬是什么人什么身份 沈彬是好人吗最后结局是什么?
江南布衣童装重现诡异画风 江南布衣童装事件处理结果后续如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