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黑屏但是有声音可能是什么原因?手机黑屏但是有声音应该怎么处理解决?

手机黑屏但是有声音,原因和解决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可能是手机系统崩溃死机了,建议长按电源键10秒以上,强制重启手机,看能否恢复。

2、可能是开启了夜间模式,将夜间模式关闭试试。

3、可能是手机电池老化或者电压过低,导致屏幕不显示,更换手机电池试试。

4、可能是手机上安装的软件与手机型号不匹配或者是有病毒,导致打开后黑屏,将最近下载的软件卸载,看能否恢复。

5、可能是手机内存不足,将不常用的软件和占用内存大的文件删除,并清理后台程序。

6、手机系统版本有问题,刷机、系统版本太老或者升级到最新系统但手机硬件带不起来等原因都有可能造成黑屏,升级系统或者恢复出厂设置试试。

7、可能是屏幕漏液导致的黑屏,需要送去售后进行检修,更换屏幕。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