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讯:htc desire 816预约即将开启(附htc desire 816预约官网地址)


【资料图】

  接下来带给大家的是htc desire 816预约教程,想要了解htc desire 816预约流程的朋友可以参考下文,htc 816预约即将开启,这款性价比颇高的智能手机你想要入手吗?

htc desire 816预约教程(附htc desire 816预约官网地址)1

MWC2014中HTC发布了HTC Desire 816,这款产品在发布时显示共有六种颜色:白、灰、黑、红、深蓝以及绿色。而现在HTC又为HTC Desire 816增添了黄色与粉色,这两种新颜色出现在HTC中国官网的工程纪念版免费申领界面中

  中国将成为HTC Desire 816最先上市的国家,而其他国家与地区将在4月开始上架出售这款手机。HTC Desire 816配备了5.5英寸720p显示屏,采用了HTC One这款旗舰机型中的一些设计元素,但机身并非金属,而是塑料材质。这款手机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GHz主频骁龙400四核处理器,1.5GB RAM以及8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配备2600毫安时电池。

  htc desire 816将在3月7日于易迅网开始预约哦~点此进入易迅网预约htc 816。

推荐DIY文章
【当前独家】苹果iPhone6官网/联通/移动/电信iPhone6预定地址汇总
环球看点!耳机一边没声音怎么办如何解决
焦点观察:iphone4 home键失灵怎么办?苹果iphone4 home键失灵解决方法
天天消息!iphone7或iphone7plus使用技巧大全 iphone7plus使用手册
全球速看:IMEI号码是什么意思 如何查询手机IMEI码
环球观天下!合约机能换卡吗?移动/电信/联通合约机可以换卡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