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热讯:手机屏幕碎了/坏了怎么办 自己动手更换手机触屏全过程图解

小编办宽带业务时电信给送了一个酷某的垃圾手机,这天周未电话响个不停,全是工作上的那些破事,我一心烦,啪摔了出去,屏全碎了.没脾气只能去换屏,跑去手机维修点一问,吓我一跳,好家伙报价从150到220,就换一个触屏,这帮奸商,我在某宝买个全新的也才190啊.算了,算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从某宝上买个外屏加上工具和快递费全部也才40块。

手机更换触屏步骤:

第一步:拆开手机后壳如下图所示


(资料图)

第二步:拆掉螺丝,注意如果你手机从未维修过有一个纸把螺丝眼给封住了,这个也要拆掉不能忘记.

第三步:拆掉手机电路板,轻一点就好,别把主板给搞坏了.

第四步:先用买回来的外屏把电路接上测试下效果好不好用.

第五步:拆掉外屏上的一层壳,注意要先用电吹风加热下再拆,要不里面的胶太紧你拿不下来.

第六步:把拆下来的外壳反面贴上一层双面胶,注意要把原来的那层胶撕掉,要不厚度不一样不够严实.

最后大功告成,见成品.

推荐DIY文章
微头条丨新手如何玩转三星P709手机全攻略
每日热文:小米4S和小米5详细配置参数对比:小米5满满的黑科技
环球新消息丨坚果pro2s无限屏功能是什么?坚果pro2s无限屏使用教程
观察:小米6X什么时候出? 小米6X售价及上市时间介绍
世界快看:智能手机性价比排行榜2014前十名介绍
环球头条:诺基亚lumia 2520什么时候上市及配置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