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特供版和华为nova哪个好 华为nova和小米5s特供版区别对比评测

华为nova和小米5s特供版区别

小米5s特供版介绍

  今天,有微博网友放出了两张小米双11的宣传海报,显示小米5s特供版将于11月9日0点首发开售,最大的变化就是内存组合变成了4GB+32GB,而且售价只要1899元。

  此前,小米5s只有3GB+64GB(1999元)、4GB+128GB(2299元),此次小米5s特供版的出现,又让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

  事实上,之前我们就在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上发现,小米5s在内存版本上进行了扩充,增加了3GB+32GB、4GB+32GB、4GB+64GB、6GB+128GB等多个版本。

  其它配置和原版小米5s保持一致,包括5.15英寸1080p屏幕、2.15GHz主频的骁龙821处理器、1200万像素超感光相机、超声波指纹识别、3200mAh电池、全网通3.0(双卡双待/4G+)等等。

其实,小米5s特供版与普通版区别不大,仅仅只是运行内存和存储内存组合发生了变化,下面我们首先来看看小米5s参数,包含了标准版、高配版以及新推出的衍生特供版,三个版本的参数如下。

小米5s默认只有标准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区别主要在于RAM内存、ROM存储以及价格三个方面,其它参数则完全一样,具体区别如下。
小米5s标准版:3GB RAM + 32GB ROM,售价1999元;
小米5s高配版:4GB RAM + 128GB ROM,售价2299元。

小米5s特供版:4GB RAM + 32GB ROM,售价1899元,很显然特供版只是在高配版的基础上降低了一些ROM机身存储,价格相对便宜了400元,但比标准版便宜了100元,总体来说显得更有性价比。

对于这款1899元、4+32GB的小米5s,大家觉得如何?

华为Nova介绍:

华为Nova配置参数,详情如下所示,参数党必看:

华为nova硬件配置参数
屏幕规格 5.0英寸19201080分辨率
CPU型号 高通骁龙652(64位八核)
RAM内存 3GB/4GB
ROM存储 32/64GB(最大支持128GB扩展)
相机规格 前800万 + 后1200像素摄像头(PDAF相位对焦)
电池容量 3200mAh(支持QC3.0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3.0(支持双卡双待与Volte)
操作系统 EMUI 4.1(基于Android 6.0)
机身尺寸 1141.2x69.1x7.1mm(146g)
机身颜色 银色,金色,玫瑰金
参考价格 2099元/2399元
主打特色 金属机身、3D指纹识别
华为Nova类似Nexus 6P,整体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新鲜感,但制造工艺值得肯定;Nova就是新星的意思,取自华为的创新基因Innovation,定位为小屏轻旗舰,华为nova采用5寸的紧凑金属机身、2.5D弧度玻璃、1.8毫米窄边框,女性单手握持刚好。
华为nova工艺设计方面采用了CNC 3D曲面钻石切割、侧面拉丝圆润收弧、背面左右两翼弧度平滑过渡、开机键一点红、背部圆润天窗(号称灵感源自跑车天窗)。
硬件配置方面
华为Nova搭载了5英寸1080p显示屏,采用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
拍照方面
华为nova既然是针对女性,摄像头就不能弱。Nova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1.25微米像素尺寸,6P镜头,PDAF+CAF混合对焦,支持Flash HDR、4K录像,前置则是800万像素,支持美妆2.0、美颜3.0、前后置魅我模式,并优化了低光拍照;
续航方面
华为Nova电池容量3020mAh,配合智能省电4.0和40多项功能优化,普通用户续航2天,重度1.45天。

价格方面
华为Nova售价为2399元。

相关阅读:

华为nova有几种颜色 华为nova哪个颜色好看

华为Nova和华为mate8哪个好 华为mate8和Nova详细区别对比评测

华为nova和荣耀V8哪个好 荣耀v8和华为nova全方位区别对比评测

华为nova和荣耀6X哪个好 华为荣耀畅玩6X和华为nova全方位区别对比评测

推荐DIY文章
新风技术再升级?海信重磅发布S680鲜氧新风空调
2022下半年必听歌曲?300万网友在线谱写理想之歌
抖音数据分析工具“抖抖通” 让流量的秘密大白于天下
云上发布 | 破解远程会议难题,思必驰智慧办公产品有妙招
警察荣誉是在哪里拍的 警察荣誉拍摄地点在哪里什么时候拍摄的
上海解封后去外地还需要隔离吗 上海解封以后回家还需要隔离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