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LG AKA新机发布:带表情,超萌

LG今天宣布了一款全新的安卓智能手机:AKA,这款手机上个月曾有个相关消息。LG在韩国发布了这款手机,目标用户为年轻群体,并且搭配了四款独特的外壳,可变换称四种不同的角色:Eggy (黄色), Wookie (白色), Soul (蓝色)和YoYo (粉色)。

该外壳有两部分构成,前部分会部分遮住手机显示屏,四个角色便可以展示他们的大眼睛,他们的眼睛可不仅仅是简单的动画,还可以提供通知中心和电池状态等信息。

配置方面,LG AKA采用5英寸720 x 1280 IPS显示屏、1.2 GHz四核处理器、1.5GB RAM、16GB机身存储、800万后置摄像头(支持激光自动对焦)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安卓4.4、2610毫安时电池,重135.5克(不带前部保护壳,带上之后重量为157克)。

LG AKA今天起在韩国开卖,不过尚无消息表明这款新机的售价为多少,目前也不清楚LG是否会在其他市场开卖这款手机。(via:Phonearena)

标签: LG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