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马甲来袭:高通“发布”骁龙650/652处理器

讯今天,高通正式发布了骁龙650、骁龙652两款“全新”的处理器。事实上,他们只是将原本的骁龙618、骁龙620给重新改名发布了一次而已,也就相当于给高通的两款64位处理器换上了一套全新的马甲。

从高通官网给出的规格上来看,骁龙650/652与之前的骁龙618/620规格完全相同,其中骁龙652采用四核Cortex-A72搭配四核Cortex-A53设计,骁龙650则是双核Cortex-A72搭配四核Cortex-A53设计,两者都搭配了Adreno 510GPU,支持LTE Cat 7网络,下载/上传速率可达300Mbps/100Mbps。

作为2016年上半年高通中端主力处理器,高通的此次改名无疑拥有更深层的意义。在2015年全年,高通“61X”系列处理器由于采用公版A53架构,市场反响普遍不及32位时代高通600系列处理器,高通此举很可能是为了在型号方面有所区分,使得高通在明年的中端手机大战当中占有一席之地。

标签: 高通 骁龙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