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联想ThinkPad X1 Carbon学生机亮相:9180港币

8月2日消息,联想ThinkPad香港学生机计划已于近日启动,共有9个机型11个配置供学生选择。其中最吸引眼球的要属ThinkPad X1 Carbon了,学生机售价是9180港币(约合人民币7550元)。

ThinkPad X1 Carbon超极本配置i5-3317U双核处理器(1.7GHz)、4GB DDR3 1333MHz内存、128GB SSD硬盘、14英寸1600*900分辨率屏幕(720pHD摄像头)、Win7家庭高级版64位操作系统;采用防指纹碳纤维材质,让其更加轻薄,最厚处18mm,重量仅为1.36kg。更有新技术可以在半小时内充80%的电量。

ThinkPad X1 Carbon的零售价12800港币(约合人民币10500人民币),学生机促销价是9180港币,三年全球联保(电池一年保)。

【广告】

标签: ThinkPad ThinkPad学生机 联想学生机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