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内涵段子被关闭后,大量用户涌入“百思不得姐”

4月12日消息 近日一部分应用或被下架,或进行频道整改,或停止服务,造成了大量用户使用习惯被打乱,这也体现在了应用排名上。

以iOS为例(国内安卓没有统一的数据统计),通过查阅统计数据显示,在内涵段子被关闭后,大量的用户涌入了内涵段子的竞争对手“百思不得姐”中,使得“百思不得姐”的App Store排名飙升,目前已经出现在今日免费榜单第四位。

▲百思不得姐近日排名有陡然爬升

与之类似的是,在今日头条等资讯类App下架后,今日头条(专业版)、凤凰新闻(专业版)在付费榜单上进入前五位,这两款新闻资讯App尽管为付费应用,但收费1元,用户可轻易下载。另外一部分下载用户可能涌入名称与今日头条类似的“趣头条”中,其排名上升到免费榜第五位。

以今日头条(专业版)为例,其排名从4月9日开始大幅上升,昨日已经跃居总榜第二、应用类第一、新闻类第一。

▲点击查看大图

标签: 内涵段子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