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国行版诺基亚515正式上市:铝合金功能机+899元

9月16日消息,诺基亚8月底在俄罗斯发布的诺基亚515正式在中国上市了,定价899元。鉴于其税前零售价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12元),国行版诺基亚515的899元定价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诺基亚515做工精致,细节完美,呈现简约纯粹之美。机身由整铝合金材质铸成,凸显时尚质感。第二代大猩猩优雅弧线玻璃屏幕,即使在强光下,表现依然出众。键盘延续曲线设计,采用聚碳酸酯材料,带来舒适手感的同时也更加耐用。

诺基亚515配置:2.4英寸QVGA LCD屏幕、256MB机身存储(最大32GB microSD扩展)、500万像素摄像头(带LED闪光灯)、单卡版38天待机(最长10.4小时通话)、黑白两色、单卡和双卡两个版本、支持3.5G HSDPA网络。

【广告】

标签: 诺基亚515 Nokia515 诺基亚 诺基亚515价格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