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最后一小时,免费送20个Q币,快来领取!

春暖花开,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开始。WPQQ 联合 ,免费送你20个Q币。

在这个春天我们欣喜地看到,让很多忠粉念念不忘的WindowsPhone系统,其应用越来越丰富、其生态越来越完善、其用户越来越庞大,其影响越来越深广。我们看到,在众多WP用户的执着坚守与不断呼吁下,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重视WP系统,并发布更新WP版的官方应用。

这其中,WP版QQ的表现尤为抢眼——无论是更新频率、还是更新幅度,都很令人欣喜。日前,@WindowsPhoneQQ团队更新上架了WP版QQ4.2版本,官方APP也在商店新闻类应用中稳居前列。

为了庆祝WP版QQ4.2新版本上架,以及官方APP排名稳居前茅,WPQQ联合共同发起“新版本、新福利”的用户回馈活动。欢迎参与。

活动奖品:20个Q币(前期50份,最高增加到100份)

活动规则:

(1)关注 @软媒和@WindowsPhoneQQ新浪官方微博;

(2)分享本活动页面到新浪微博,就有机会获得20个Q币;

(3)如果活动期间,@WindowsPhoneQQ官微粉丝数突破3万,则再增加50个获奖名额,共计100份

奖品发放:获奖名单由和WindowsPhoneQQ共同确认,并将通过微博私信予以发放。

活动时间:3月26日—3月31日15:00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一起期待WP8.1,以及更新版本的QQ、。

<本活动已结束,中奖名单正在整理中>

提示:通过客户端分享到微博,可大大提高获奖机会喔。APP下载地址:http://m.ithome.com/ithome/download/

标签: IT之家活动 软媒活动 WPQQ WindowsPhoneQQ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