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iOS6.1正式版发布:iOS6.0.1完美越狱也将杀到

1月29日,苹果发布iOS6.1正式版更新,在功能上只能说是小幅调整;但对广大苹果用户的意义更在于,iOS6(iOS6.0.1等)的完美越狱要来了。

本更新包含以下改进和错误修复(大小83MB):

• 对更多运营商提供LTE支持

• iTunesMatch订阅者现在可从iCloud下载单首歌曲

• 新增还原“广告标识符”的按钮

pod2g领衔的evad3rs的团队近日早已告诉我们,“iOS6完美越狱已经搞定,就在等待苹果发布iOS6.1正式版来做最后的测试”。

目前还不知晓iOS6.0.1完美越狱的具体发布时期,但MuscleNerd已经告知我们iOS6.1同样也是安全的。

pimskeks的提醒更加值得注意,“如果真的想升级到iOS6.1,请选择iTunes来完成而不是OTA。”

MuscleNerd昨日晚间还透露,“除了Apple TV 3,其它的每一款iOS6.1设备都将获得本次越狱的支持。一共22款设备,如果赶得上的话,还可以加上Apple TV 2。”

最后感谢“evad3rs”战队的pod2g、MuscleNerd、planetbeing、pimskeks四位大神对iOS6完美越狱所作出的贡献。

【广告】

标签: iOS6越狱 iPhone5完美越狱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