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大V时代到来,百度贴吧官方平台上线

今天,你申请大V没?4月25日,百度公司正式上线百度贴吧官方平台,第三方的企业、机构、媒体、名人都可以申请入驻,获取百度贴吧大V认证。这次,百度贴吧终于不“水”了。

据百度贴吧公告介绍,“今天我们诚邀第三方的企业、机构、媒体、名人等全面入驻百度贴吧,创建全方位的定制化品牌营销模式。搭建活动平台、数据平台,客服模块等系列服务和工具,帮助合作伙伴构建贴吧活跃用户群及粉丝生态圈。贴吧官方平台期待“最在乎用户”的合作伙伴加入。”

当用户申请百度贴吧官方平台认证后,可以分别获得自定义皮肤、活动平台、客户端推送消息、数据监控等V特权。

1、自定义皮肤

用户可以自定义贴吧的背景皮肤,展示官方贴吧尊贵身份。

2、活动平台

认证用户可以创建官方活动、宣传最新商店、助力官方吧粉丝增长。

3、客户端推送消息

百度贴吧还将为认证用户提供定制化消息推送,让官方信息直达用户手机。

4、数据监控

现代网络社会,也是大数据时代。官方贴吧提供专享数据后台,直观了解当前的贴吧数据,获悉粉丝喜好。

标签: 百度贴吧 百度 大V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