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Adobe Flash Player 11.2.202.235官方最新版下载

保持着三周左右的更新速度,Adobe Flash Player 11.2.202.235官方最新版下载来了,在11.2正式版稳步更新的同时,FlashPlayer11.3 Beta版测试也在进行中,11.3正式版还将为我们带来新功能。

Adobe Flash Player 是一个跨平台、基于浏览器的应用程序运行时,它可以跨屏幕和浏览器原汁原味地查看具有表现力的应用程序、内容和视频。

Adobe Flash Player 11 主要新功能:

1、Stage 3D 加速图形渲染*
探索 Adobe 高性能 2D/3D GPU 硬件加速图形渲染的新架构,为应用程序高级渲染提供了低级 Stage3D API,带来互动体验类的框架开发。

2、本机 64 位支持
Flash Player 现在可利用 Linux®、Mac OS 和 Windows® 上对 64 位操作系统和 64 位网页浏览器的本地支持。

3、相机的 H.264/AVC 软件编码
来自您的计算机摄像头的美丽流媒体视频,具有更高的压缩效率和行业广泛的支持,实现高品质的实时通信(例如,视频聊天和视频会议)和视频直播节目。

4、受保护的 HTTP 动态流化 (HDS)
跨设备保护流视频,同时取消部署复杂的许可证服务器。

5、移动的内容保护支持
现在 Android 设备可以支持 Flash Access 内容保护。广播装置现在可以获得和宣传更多客户的最喜爱移动设备。

Adobe Flash Player 11.2.202.235下载:

Internet Explorer 版:

32位:下载 || 64位:下载

Firefox、Safari、Opera 版:

32位:下载 || 64位:下载

【广告】

标签: Adobe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