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OPPO发布R9s杨幂定制版:大红配色称“小幂Phone”

讯12月19日消息,今日OPP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推出新款配色OPPO R9s,此款手机为杨幂定制版,采用大红配色,官方称为“小幂phone”。该手机背面采用了大红配色,刻有杨幂签名专属Logo,正面采用黑色2.5D玻璃面板,暂无白色面板可选。

“小幂phone”为OPPO首款采用红黑配色的明星系列定制手机,官方表示“小幂phone”点亮屏幕就能看到小幂的壁纸,系统主题也是杨幂亲自挑选。

目前OPPO R9s已有金色、玫瑰金、黑色三种配色,此次“小幂phone”将作为第四种配色,配置方面和其他版本一致,采用了和索尼联合开发的IMX398处理器,前后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主打自拍,5.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正面采用不可按压指纹识别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辅以4GB+64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3010mAh,支持VOOC闪充,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3.0。售价或为2799元。

另外杨幂与董子健也为新机拍摄了一部微电影《我是你的小幂phone》,主题大概为男女主角围绕手机发生的爱情故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此观看。

标签: 杨幂 OPPO手机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