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速度与激情8》上映时间确定!

讯“看‘素鸡7’了吗?”这是最近很多人见面打招呼的问候语。《速度与激情7》席卷了全球4月份的电影票房,而主演之一的保罗沃克去世后,该系列超人气电影还会继续拍摄下去吗?有了答案。

《速度与激情7》官方推特发表消息,该系列下一步电影《furious8》北美上映时间确定,定档2017年4月14日。

下一部电影的取景地和故事剧本现在我们一无所知,不过可想而知早已跻身好莱坞A级制作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一定会给我们更加强大的感官震撼。而《速度与激情8》会不会在中国大陆取景拍摄呢?此前在中国宣传电影的范迪塞尔曾经表示过很想到中国取景拍摄,不知道能否成行。毕竟中国观众很想看到顶级超跑在中国地标建筑和街道上飞驰的场景。

标签: 速度与激情8 素鸡8 速激8 速度与激情7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