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Adobe Flash Player 11.3.300.257官方最新版下载

AdobeFlashPlayer是一种广泛使用的、专有的多媒体程序播放器。它最初由Macromedia编写,在Macromedia被Adobe收购后由Adobe继续开发并分发。FlashPlayer使用的SWF文件可能由AdobeFlash、AdobeFlex或者其他软件或第三方工具创建。

AdobeFlashPlayer11主要新功能:

1、Stage3D加速图形渲染*
探索Adobe高性能2D/3DGPU硬件加速图形渲染的新架构,为应用程序高级渲染提供了低级Stage3DAPI,带来互动体验类的框架开发。
2、本机64位支持
FlashPlayer现在可利用Linux®、MacOS和Windows®上对64位操作系统和64位网页浏览器的本地支持。
3、相机的H.264/AVC软件编码
来自您的计算机摄像头的美丽流媒体视频,具有更高的压缩效率和行业广泛的支持,实现高品质的实时通信(例如,视频聊天和视频会议)和视频直播节目。
4、受保护的HTTP动态流化(HDS)
跨设备保护流视频,同时取消部署复杂的许可证服务器。
5、移动的内容保护支持
现在Android设备可以支持FlashAccess内容保护。广播装置现在可以获得和宣传更多客户的最喜爱移动设备。

支持运行环境:Windows XP/Vista/Win7

Adobe Flash Player 11.3.300.257下载:

DownloadforFirefox,Safari,Opera:AdobeFlashPlayer11.3.300.257(9.4MB)
DownloadforInternetExplorer:AdobeFlashPlayer11.3.300.257(8.8MB)
Download:Uninstaller32-bit(345KB)
Download:Uninstaller64-bit(616KB)

更多影音播放软件欢迎点击——影音播放频道

标签: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