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满满情怀:网友设计诺基亚WP概念手机767

讯12月19日消息在功能机时代,诺基亚在手机外观设计方面的大胆创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造就了一些经典机型,如诺基亚5510、诺基亚N-Gage、诺基亚3300等等,数不胜数。这也是为什么如今诺基亚虽然退出手机江湖,但依然有大批网友怀念其的原因之一。不过诺基亚已经宣布将重启智能手机业务,这也引起了不少粉丝的遐想,回归后的诺基亚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手机产品?目前已经有网友迫不及待地将自己的猜测展现为概念作品,今天的这款诺基亚767就是其中之一。

这款手机是由国外网友设计制作的,在外观设计上可谓惊艳奇特,总的来看应该是模仿了诺基亚2004年推出的7600这款手机,满满的情怀感。从细节照来看似乎还采用了类似三星的曲面屏幕设计,配合弯曲的线条,整机看起来浑然一体,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不得不提的是,这款手机搭载的依旧是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

这份概念照一出,也是引起了不少诺基亚粉丝的强烈共鸣,并且有网友表示不管怎么样,这款手机出来就是买买买。

标签: 诺基亚 WP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