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摩托第二代XOOM2平板Xyboard 8.2工程机拆解

摩托罗拉第二代XOOM2平板电脑Xyboard8.2英寸显示屏16GB机型价格是399.99美元,32GB机型价格是499.99美元。此外,屏幕更大的Xyboard10.1英寸16GB机型上市价格是499.99美元,32GB版为599.99美元。

wirelessgoodness网站这次放出的摩托罗拉Xyboard8.2拆解图片,显示了摄像头模块、屏幕和天线等组件的位置,不过比较令人失望的是主板上的芯片详细信息没有大图特写。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背板内部粘贴的标签SARTest#2,表示这是一部测试工程机。

摩托罗拉Xyboard8.2平板将采用1.2GHz主频双核处理器,带有1GB内存。配置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从照片上行来看,摩托罗拉Xyboard8.2英寸平板的做工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主控面板上的芯片都进行了很好的保护措施。

可以看到摩托罗拉Xyboard主控面板的背面并没有设计很多东西,仅有少量的芯片以及接口设计在边框处。

Xyboard8.2配备的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特写。

Xyboard8.2外壳内部特写。

Xyboard8.2的锂电子聚合物电池,该电池电压为3.7V。虽然电池上面并没有明确标写容量大小,但根据相关新闻表示该电池的容量为3960mAh。

摩托罗拉Xyboard8.2型号是VerizonWireless定制版,加入4G网络支持。搭载Android3.2系统,以上是屏幕面板的内部特写。

摩托罗拉Xyboard8.2的液晶面板背面同样设计有金属保护,同时下侧的主控面板也有很好的保护措施。

摩托罗拉Xyboard8.2外置扬声器特写,同时还显示了平板电脑的GPS和WiFi走线位置。

本次Xyboard8.2拆解,虽然展示了该平板的主板、摄像头模块、显示屏、天线以及电池等多个细节,但比较可惜的是拆解中并没有出现Xyboard8.2的内部处理器照片,确实令人遗憾。

标签: XOOM2平板 Xyboard 摩托罗拉平板电脑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