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WP7.5和WP7.8的区别就只有这些了

诺基亚日前率先向一代Lumia用户开始WP7.8推送,时间将持续到二月份。那么,WP7.5和WP7.8的区别究竟有哪些?相对来讲,Lumia用户是比较幸福的,诺基亚将会通过应用的形式为用户提供功能性增强,比如蓝牙文件传输、铃声制作等。

那么,微软自个会在WP7.8中提供哪些新特性呢?来看微软发布的WindowsPhone7更新历史记录:

更新7.10.8858.136:

• “开始”屏幕。提供可调整大小的小、中、大动态磁贴,以便您以全新方式自定义“开始”屏幕体验。

• 主题色。将可用的主题色数目扩展到20种。

• 锁定屏幕。通过提供防意外擦除功能和Bing的当天壁纸图像,改善锁定屏幕体验。

• Marketplace和Xbox。将WindowsPhoneMarketplace和Xbox支持扩展到新的国家和地区。

• 字体。增强中文字体,改善阿拉伯语和其他语言的外观。

• 其他改进。包括对Windows Phone的许多其他改进。

备注:此更新并非适用于所有市场或所有手机。

本文出处:Win8之家- 《WP7.5和WP7.8的区别都在这里了》

【广告】

标签: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