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中国电信Lumia800C合约套餐出炉:最低49元

3月29日晚间消息,中国电信今日公布了诺基亚Lumia800C的合约计划,合约购机的套餐最低为49元,289元及以上套餐可零元购机。

昨日,中国电信和诺基亚发布首款WindowsPhone手机Lumia800C,裸机价为3599元。今日,中国电信针对诺基亚800C推出“存费送机”和“购机送费”两种合约购机方案。

据了解,Lumia800C套餐月费从49元到889元共分11档。其中,“存费送机”合约计划的合约期为30个月,用户最低选择49元档套餐并预存600元话费,即可以2999元的价格购机,预存话费将分30个月返还;若用户选择289元及以上档位的套餐,可零元购机。

“购机送费”合约计划的合约期为两24个月,用户购机后可选择49元-889元任意一档套餐,所获得的返还话费相当于套餐月费的10倍,即从490元至8890元不等,话费分24个月到账。

从3月31日起,Lumia800C将在中国电信自有渠道、社会渠道及电子渠道以及诺基亚专卖店正式上市销售。

标签: Lumia800C Lumia800 中国电信 诺基亚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