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手机版开通(wap.ithome.com) !

说起来很是脸红,这是个很迟到的功能。上周在微博上看到一个用户的咨询,才承诺本周一定会开通手机版(http://wap.ithome.com/),还好,周四,实现了承诺。

考虑到很多朋友使用WiFi或者3G上网,也会碰到各电信运营商间的互联互通问题,因此手机版也做了CDN节点加速,希望大家有畅快的浏览体验。

因为刚刚开通,所以可能还会有些不如意的地方,希望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和建议,都不吝指出,软媒人会速度反应。

另外,iPhone、iPad上的应用还在内测中,估计要到5月份才能上线了,Windows Phone 端的应用因为开发Win8Metro应用给耽误了下,开发组很想直接入手Windows Phone 8,因此请部分用WP的老朋友务必理解下,我们都一直心里惦记着这些。

手机版:wap.ithome.com,欢迎大家的光临。

标签: IT之家手机版 IT之家网站 软媒网站 软媒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