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联想发布ThinkPad P72移动工作站:搭载17.3英寸4K屏幕

8月13日消息 联想在今天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工作站ThinkPad P72,搭载的是17.3英寸的4K屏幕,同时还有第八代至强处理器、NV的Quadro专业显卡以及最高支持32GB内存。

联想ThinkPad P72移动工作站搭载了17.3英寸屏幕,可以选择1080P或者4K两种分辨率,其中4K屏幕拥有100%Adobe RGB色域,10-bit的色深和400nits的亮度。同时配置方面拥有Intel第八代至强处理器,NV的Quadro P5200显卡,高达6TB的硬盘和最高32GB的内存。

同时ThinkPad P72工作站拥有的是2个Thunderbolt 3端口,1个USB端口,1个HDMI 2.0、千兆网卡、Mini Display 1.4等外接接口,同时ThinkPad P72也通过了Energy Star 6.1等其他绿色环保认证。

联想没有公布ThinkPad P72工作站的具体发售时间和相应的价格。

标签: 联想工作站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