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YouTube两位联合创始人正式分道扬镳

经过了15年的合作后,YouTube联合创始人查德·赫利(Char Hurley)和陈士骏终于宣布分道扬镳。他们之前曾在PayPal、YouTube和Avos Systems等多个项目上展开合作。

Avos Systems正在从一家孵化器转型为专注于移动视频平台MixBit的单一产品公司。MixBit从一开始就是赫利的想法,所以他将继续领导该团队。陈士骏则会加盟谷歌风投,担任“入驻企业家”(entrepreneur in residence)。

陈士骏和赫利2011年共同创办了Avos Systems,使得他们二人可以自由追求众多不同的项目。这个孵化器的所有项目都由赫利和陈士骏挑选,并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内运作。Avos Systems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使用了一套现成的API(应用编程接口)和代码片段来帮助创业者加快发展速度。

不过,在所有项目中,最终只有MixBit脱颖而出。赫利多年来一直希望打造一个移动视频平台,就像他们当年打造YouTube一样,所以MixBit便应运而生。不过,当他们去年10月开始公开测试后,便没有了下文。

▲YouTube联合创始人查德·赫利(Char Hurley)和陈士骏(左)

通过MixBit,用户既可以录制视频,又能与他人合作创建视频。用户既可以根据地点和好友关系选择视频片段,又可以自行加以挑选。这项服务很有吸引力,可能标志着移动视频的发展前景,但在真正成功前可能需要经过一段时间。

由于Avos Systems的很多项目都与视频消费、制作和协作有关,所以在转型为MixBit的过程中,仍然可以保留多数团队。该公司仍在新西兰和圣马特奥设有办事处,员工人数在20至25人之间。

谈到二人的分道扬镳时,赫利和陈士骏都表示:“我们没问题。”他们二人似乎都对自己面临的新机会兴奋不已。不过,陈士骏并未透露加盟谷歌风投后的详细工作。

标签: YouTube 陈士骏 赫利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