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这货是LG Nexus手机?

近日有各种传闻称,谷歌下一代Nexus设备中将包括一个LG智能手机,XDA开发成员论坛中最近贴出了一组照片,据说可能是LG Nexus手机。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设备与LG最新发布的旗舰设备Optimus G有惊人的相似之处。LG Optimus G采用4.7英寸1280*768分辨率屏幕,1.5GHz高通Snapdragon S4 Pro处理器,主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

这个设备的代号为为“Fully JellyBean on Mako”,Mako是一种鲨鱼的名称。需要注意的是,谷歌合作开发的手机都是以鱼类的名称作为开发代号,这样看来这组图片的可靠性还是很高的。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手机背面注明了该机器的编号为E960,这与之前在FCC检测时据传为Nexus的设备编号相符。

标签: 谷歌Nexus LG 谷歌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